服饰周报:四大运动品牌中期财报对比,为何就它一家下滑?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28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的一周(8.21-8.27),服饰行业发生的大事主要有:GAP中国最大旗舰店在上海开业、美邦创始人周成建说要对标优衣库、七匹狼收购KarlLagerfeld中国运营实体控股权、海澜之家上半年营收近百亿、耐克和Off-White推10双联名鞋、吴克群DEBRAND落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茵曼母公司网红孵化平台落地......

1、GAP中国最大旗舰店在沪开业注重家庭和数字化

8月25日,GAP中国最大旗舰店于上海南京西路863号正式开业。在面积达1908平方米的上下两个楼层中,陈列了其包括男装、女装、童装、GapBody和Gapfit的全线服饰系列。其中,后两者是首次将全线产品引入中国。

2、七匹狼收购KarlLagerfeld中国运营实体控股权

上周一,国内男装集团福建七匹狼将以3.204亿元(人民币,下同)投资设计师品牌KarlLagerfeld中国运营实体。而KarlLagerfeld在时尚圈素有“老佛爷”之称。

3、周成建:对标优衣库,美邦还将开几十家大型集合店

8月26日,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全风格旗舰店在济南世茂国际广场开业。同时,周成建把对手瞄准了优衣库。其表示,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的策略目标是对标优衣库,但要做到区别优衣库,优于优衣库。

店内汇集了美邦旗下5大风格系列产品,包括定位青春不凡的NEWear、弄潮为乐的HYSTYL、不趣不型的MTEE、新鲜都市Nōvachic和简约森活的ASELF。据创始人周成建介绍,下半年还有几十家这样的购物中心店将开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