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2017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同比下降38.63%(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4 15: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3日,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5.18亿元,同比下降17.41%;景点及旅游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0.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3.42万元,同比下降38.63%,景点及旅游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3.0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旅游地产板块

上半年,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完成年度计划去库存面积计划的123%,去化面积14798.5平方米,预计可实现销售额18973.9万元,还新增了2家商家;鸣凤邻里的建设也在推进中,上半年项目的主体工程已完成近70%,开盘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旅游文化板块

世博文投公司的“昆明故事”项目建筑方案等基本完成规划报批稿,演艺编创进入第三阶段,招商宣传顺利推进。

旅游景区、交通等方面

上半年世博园景区在入园人数同比下滑的情况下总体营业收入上升,云旅汽车拓展了包车、直通车、租赁车等多项业务,世博花园酒店餐饮外拓增幅24.93%,物业服务外拓增幅129.3%。

另外,云南旅游也不断在省内外各地拓展和洽谈旅游景区、交通运输、会议酒店、园林园艺、婚庆产业、旅行社等领域的投资项目,其中有部分新项目已达成框架协议、落地实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