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手机站 中商官网中商官网 数据库数据库
研究报告研究报告 特色小镇规划 产业招商咨询 峰会 千数堂
分享
本文

一张图看懂微博2018Q2财报:营收增长59% 月活跃用户数增至4.31亿

中商情报网讯: 8月8日,微博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2018年第二季度,微博营业收入达27.54亿元,同比增长59%,连续6个季度保持60%左右的增长速度,进入高速增长期。第二季度,微博营收达到27.54亿元,其中广告收入达到23.9亿,来自移动端的广告收入占比达到82%。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表示,尽管市场竞争加剧,微博用户规模仍持续健康成长,变现能力亦逐步提升。

2018年6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4.31亿,相比2017年二季度的3.61亿人增长了19.39%;相比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100万,净增量创下过去三个季度的新高,移动端占比达到93%。6月微博客户端人均使用次数同比增长16.6%,人均使用时同比增长45.1%,同时,微博日活跃用户数增至1.9亿。截至第二季度,微博的垂直领域已扩展至60个,接入合作的MCN机构超过1900家。

投资专题

热门推荐

排行榜



温馨提示:为了提升您的浏览体验,本网站不建议您用"IE"浏览器打开。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