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4 15: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了解,今年的玉米价格高于去年,眼看着内蒙古的玉米丰收在望,那么,今年新玉米的价格会有怎样的走势?

国内玉米现货价格基本稳定,局部价格略有走软。东北产区受近期降水影响粮食外运及拍卖底价支撑,东北粮价整体表现抗跌,不过随拍卖粮持续出库转变为有效供给,加之下旬华北春玉米大量上市,供给压力增加,玉米市场承压。新季玉米生长方面,新季玉米生长渐入乳熟阶段,近期降雨丰沛,水热条件良好,新作生长整体向好,但局部地区前期旱情影响仍存。华北黄淮产区新季春玉米陆续上市,用粮企业已经陆续开始采购新玉米进行生产,受整体供应偏松及新作上市影响,市场价格走势仍旧偏弱,山东企业收购新陈粮价格实现“无缝对接”,短期价格走势承受新作上市压力。

华北各地新季春玉米陆续上市,近期用粮企业已经陆续开始采购新玉米进行生产,受整体供应偏松及新作上市影响,市场价格走势仍旧偏弱,山东企业收购新陈粮价格实现“无缝对接”,短期价格走势重点考虑新作上市压力。目前东北产区新季玉米生长渐入乳熟阶段,近期降雨丰沛,水热条件良好,新作生长整体向好,但局部地区前期旱情影响仍存。受闰六月影响,今年农历八月十五延后至与国庆节假期重叠,也使得后期出现早霜风险更高于一般年景,后期天气仍需重点关注。

建议农民出售玉米需注意:

1、农民出售玉米避开高峰期,春季之前价格不会太好。

2、提前做好仓储,优质玉米可以放到18年在出售,价格较高。

3、选择大型深加工企业,饲料企业提前签约,进行价格保护,避免价格波动造成损失。

玉米的涨价时代真的要来了?于是,广大搞玉米买卖人的心开始“躁动”起来了,其实无非就两个字“出”与“屯”。但对于农家来说,玉米涨价时,该出手就出手吧!那么今天全国的玉米价格,那里能卖得最好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