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七夕旅游消费趋势报告:拼假国内游受青睐 酒店预订火爆
来源:途牛小喇叭 发布日期:2017-08-24 13:50
分享:

8月23日,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2017七夕旅游消费报告》,对2017年七夕旅游市场消费情况进行了分析。

高星酒店、特色酒店火爆 用户最早提前42天预订

从七夕节当天的旅游产品预订情况看,不少恋人和夫妻都希望在酒店安排一次完美约会。途牛旅游网数据显示,预订8月28日入住的酒店订单数量与往常相比大幅增加,不少热门酒店供不应求,最拼用户甚至提前42天预订。

在用户的酒店选择偏好方面,高星酒店独占鳌头,占比高达62%,特色酒店同样需求旺盛;从预订用户性别看,女性用户占比与男性基本持平;从床型来看,大床房占比高达68%;在预订渠道方面,移动端占比为91%,远超其他预订方式;从客源地来看,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西安、武汉等地用户对酒店需求较大。

与往年不同,今年七夕除了高星酒店预订火爆外,特色酒店异军突起。以北京为例,较受欢迎的高星酒店有北京东隅酒店、北京前门皇家驿栈、北京长安街W酒店等,而特色酒店人气较旺的则为北京水晶情侣主题酒店、爱舍空间主题概念酒店(北京三里屯店)、北京品爱主题酒店。在上海,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上海外滩悦榕庄等一批高星酒店,以及上海热带雨林浪漫情侣酒店、薇爱精品时尚酒店(上海桃浦西站店)、上海迪八主题酒店较为热门。此外,深圳的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深圳湾木棉花酒店和武汉的武汉万达瑞华酒店、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等七夕入住预订量也同样较高,同时天使恋人主题酒店(深圳万象城店)、深圳浪漫满屋主题酒店和武汉爱情鸟情侣度假屋、情人节主题酒店(武汉王家湾地铁站店)等特色酒店较受欢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