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特步营收23.108亿元 毛利率连续第五年攀升达到43.9%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4 09: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3日,特步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2017上半年特步营业收入达23.108亿元,净利3.36亿元,毛利率连续第五年攀升,上升0.6个百分点至43.9%,派中期股息每股8.5港仙,维持高派息比率52.4%。特步方面表示,营收较2016年下降是因特步儿童部门重组以及2016年上半年基数较高,毛利率上升源于产品组合转向利润率较高的专业体育产品,以及电子商务对收入贡献比重的提高,约占20%。

特步表示,2017年,特步品牌继续向体育时尚品牌转型,统一了对产品、品牌营销及零售管理的全面综合管理,有效通过全渠道销售产品,支撑未来的可持续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