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5A和红米Note4X区别在哪里?红米Note5A和红米Note4X对比告诉你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8-23 15:10
分享:

显然,从硬件来看,红米Note4X在屏幕、性能、续航上表现更好。而红米Note5A高配版在硬件上仅有的优势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第二代柔光补光灯,自拍体验更好。

红米Note5A和Note4X哪个好?红米Note4X与5A区别对比

红米Note5A高配版配1600万像素摄像头+柔光补光灯

对比总结:

红米Note5A相当于比红米Note4X便宜100元,但在屏幕、性能、续航等方面规格明显更低,入门屏幕与入门性能显得性价比并不算特别突出,硬件上的仅有的优势为1600万像素柔光补光灯前置摄像头,自拍表现相对更好。从性价比角度来看,红米Note4X显得更高,更为值得推荐;红米Note5A主打线下,由于多了经销商等中间环节,手机定价自然不如主打互联网销售的Note4X高,加之自拍表现良好,性价比依然不差,注重拍照体验的朋友,也是值得考虑的。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