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最受关注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SELECTED品牌最受男士喜爱!(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23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截至2017年6月,赢商大数据中心重点监测的已进驻国内优质购物中心的男装品牌达1200多家,通过这1200多家品牌已进驻购物中心级别、拓展力、创新力、美誉度、招商意向度,以及品牌在赢商数据库的半年度浏览数据、网络热词搜索指数等,综合测评出2017半年度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50个男装品牌。

在2017上半年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中,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是SELECTED品牌的男装,太平鸟服装也比较受男士们的喜爱,其次是JACK&JONES品牌的男士服装。值得注意的是,位列前三的最受大家关注的都是时尚休闲装,这说明了男士们都比较喜欢穿比较休闲的、宽松、舒服类的服装。以下是2017上半年最受购物中心招商关注的男装品牌排行榜TOP50具体名单:

数据来源:赢商大数据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