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一加5称霸(附全榜单)
来源:安卓中国 发布日期:2017-08-21 14: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在性能上已经快到了一个瓶颈期了。为此,各大手机厂商在其他方面想出新花招。曲面屏、全面屏、双摄等黑科技都被应用到了手机上。虽然现在的手机优化越来越好,消费者不再像以前那样太执着手机跑分,但手机处理器仍然是一项重要指标之一。

近日,安兔兔发布了2017年7月手机性能排行榜。一眼看过去,上榜的几乎都是高通骁龙835的旗舰手机。

如图所示,第一到第五名分别是:一加5、努比亚Z17、HTCU11、三星GalaxyS8+、小米6。这5款手机都搭载了高通年度最强芯片骁龙835。而第六到第十名,索尼XperiaXZPremium和三星GalaxyS8也搭载了这款芯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