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全球腕部可穿戴设备排行榜:小米超越苹果居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8 17:3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腕部可穿戴市场同比增长8%。其中,小米出货量为350万台,排名第二的是Fitbit,出货量为330万台(同比下降了34%)。前两名供应商超过了仅销售智能手表的苹果。

第二季度,苹果手表出货量达到270万部。小米主宰亚太地区和欧洲,并向中东和非洲地区扩展。预计2017年下半年,智能手表市场将在支持蜂窝数据功能的智能手表的推动下有所增长,预计到年底前将出货1200万台。普遍预测,苹果公司将在下代苹果手表中包含蜂窝功能,将成为2017年下半年智能手表增长的主要动力。

数据来源:199IT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