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稀土行业大爆发:稀土价格涨势惊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7 10:49
分享:
6、行业管理体系基本健全

自2010年年以来,国家先后成立了稀土办公室,组建了中国稀土行业协会;主要稀土产区成立了地方稀土办公室和相应协调机构。出台实施了稀土开采生产总量控制计划、行业规范、环保核查、增值税专用发票、资源税、战略储备、产业调整升级财政专项等管理制度。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稀土技术标准体系,涵盖了稀土矿山开采、冶炼分离和加工等全产业链,标准与国家相关政策配套实施,有效规范了稀土生产与贸易活动。

行业管理体系的建立,为我国稀土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环境,也可以看出无论国家层面还是地方层面对稀土行业发展的重视。

2017年稀土价格涨势惊人,中国稀土行业爆发正当时

资料来源:观研网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