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和家电行业玩消费升级:天猫成为推动家电大消费升级的主力军
来源:千机网 发布日期:2017-08-17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众所周知,电商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家电这种大件的购物也不例外。一键下单后,就有快速送货上门和专业的师傅进行安装。这种惬意的购物生活方式,已经改变了中国新一代年轻人和家庭的消费观念。

根据《2017上半年中国数码家电趋势报告》显示天猫在“趋优消费”品类占据50%以上份额,成为推动家电线上市场快速增长的主力军。

天猫和家电行业玩消费升级,董小姐卖空调不用慌,雷军也想加入了

爱享受具有消费力的年轻人愿意把钱花在扫地机器人、美容仪、烤箱、空气净化器等过去被“老一辈”认为是“不实用”的产品上,并且具有购买国际一线数码品牌,例如苹果、beats等等高端数码产品的消费能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