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杭州解百集团实现营业收入27.49亿元 同比增长9.3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5 15: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49亿元,同比上升9.3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753.29万元,同比下降20.55%;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完成年度经营计划的48.74%和67.33%。下表是杭州解百集团的财务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公告称,公司营业收入主要来源于旗下各门店的商品销售收入及商场内功能商户的租金收入。公司主要拥有解百购物广场、杭州大厦(专题阅读)(相关干货)购物城、解百义乌店、解百兰溪店等四家主要门店。同时,公司积极尝试向体育、健康医疗等行业拓展。公司的商品销售以联营模式为主,辅之少量自营(经销)和租赁模式。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