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快消品行业典型案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5 14:51
分享:

1.案例-7-Eleven

7-Eleven品牌概况

7-Eleven(商标标示为7-ELEVEn)是全球最大的连锁便利商店,创立于美国,从冰品商店特许经营起家,后来被日本7&I控股公司(柒和伊控股公司,Seven&iHoldingsCo.,Ltd)收购,目前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其总部设于日本东京的千代田区。7-Eleven日本官方网站信息显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7-Eleven在全球拥有62243家门店,分布于日本、美国、墨西哥、加拿大、韩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澳大利亚、挪威、瑞典、丹麦以及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7-Eleven中国市场开发与管理

7-Eleven便利店入驻港台地区早于大陆,广东省成为其最先进入的大陆市场。广东地区7-Eleven由广东赛壹便利店有限公司(又称“南中国7-Eleven”,香港牛奶国际控股65%,广东信捷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参股35%)授权经营,1992年最先在深圳开设5间分店,1996年进入广州(俗称“七仔”)。随后7-Eleven便利店相继在北京、澳门、上海、天津、成都、青岛、重庆等重要城市出现。7-Eleven日本官方网站信息显示,截止2017年3月31日,公司在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共有2369家门店,台湾地区有5137家门店。

7-Eleven在中国市场开发过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