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搜索引擎排行榜TOP10:谷歌位居榜首,百度位列第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4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互联网网快速发展,推动了搜索引擎行业的发展,网上可以搜索的网页变得愈来愈多。互联网发展早期,以雅虎为代表的网站分类目录查询非常流行。网站分类目录由人工整理维护,精选互联网上的优秀网站,并简要描述,分类放置到不同目录下。用户查询时,通过一层层的点击来查找自己想找的网站。

什么是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SearchEngine)是指根据一定的策略、运用特定的计算机程序从互联网上搜集信息,在对信息进行组织和处理后,为用户提供检索服务,将用户检索相关的信息展示给用户的系统。搜索引擎包括全文索引、目录索引、元搜索引擎、垂直搜索引擎、集合式搜索引擎、门户搜索引擎与免费链接列表等。

2017年全球搜索引擎排行榜TOP10

2017年全球搜索引擎排行榜TOP10中,前三名分别为Google(谷歌)、Bing(必应)以及Yahoo!(雅虎),月独立访问用户数量分别为18亿人、5亿人以及4.9亿人。此外,百度排名第四,月独立访问用户数为4.8亿人。

2017年全球搜索引擎排行榜TOP10

数据来源:快科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