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国内最新农产品价格及成交量排名分析(截至8月10日)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1 17:34
分享:

农产品价格涨幅前十

截止月27日,最近一周国内农产品(综合类)平均价格跌幅最大的前十农产品分别是:猴头菇 、年桔 、金丝枣 、橘、柑 、马蹄 、条形辣椒干(长线椒) 、杏子 、马奶葡萄 、四季柚、 圆形辣椒干(草莓椒) 。其中,猴头菇成为涨幅最大的农产品。

2017年8月4日 至 2017年8月10日农产品价格涨幅前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农场品成交量前十

在成交量方面,土豆周成交量位居榜首。最近一周(7月21日-7月27日)国内农产品成交量最多前十位分别是:西瓜 、土豆 、大白菜 、西红柿 、青椒 、葱头 、洋白菜 、黄瓜 、白萝卜 、冬瓜 。其中西瓜周成交量为101230.11吨,日平均成交量为14461.44吨,位居农产品周成交量榜首。随着天气的变化,西瓜是连续几周占据周成交量排行榜第一位,但从这两周的销量分析来看,炎热的夏季即将过去,西瓜的销量也逐渐下降了,但还是不影响它夏季销量之王的称号。

2017年8月4日 至 2017年8月10日农场品成交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