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分析:指数上升至112 同比提高6个点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8-11 14: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10日,尼尔森发布的中国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保持稳步增长态势,比一季度上升2个点,再创继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历史新高,达到112点,表明在中国经济稳中向好态势趋于明显的环境下,中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稳步上升。

中国消费者信息指数的这一良好态势与上半年中国经济运行总体稳中有进的走向相吻合,中国国家统计局近期出炉的中国经济“中期报告”显示,中国二季度GDP同比增长6.9%,与一季度持平,高于预期的6.8%,继续保持平稳增速的态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