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分析:市场规模近1000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10 15:45
分享:

客户端游戏

端游市场销售收入增速回升

2017上半年,端游市场实现收入319.5亿元,同比增长13.7%,与2016上半年增量38.5亿元,凭借着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端游市场销售收入在增量连续三年下降后首度回升。随着端游厂商在竞技玩法方面的持续挖掘,推动了端游收入规模的良性增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端游用户规模呈现负增长

在用户规模方面,2017上半年中国端游市场用户规模达到1.36亿人,与2016上半年的1.38亿人,同比下降1.4%。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PC端用户逐渐向移动端倾斜,使得端游用户规模呈现小幅的负增长,或将进入稳定的区间。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