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电商服务竞争力排行榜:浙江省表现最好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日期:2017-08-10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日前,阿里研究院、云零售事业部联合发布了《云服务重构新零售--阿里巴巴商业服务生态白皮书2017》。报告通过近百页的阐述,该报告全面而详实地介绍了阿里巴巴云零售服务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情况。尤其是,通过数十个全新案例的引入,对于当前最前沿、最领先的服务平台、服务工具、服务市场进行了具体介绍。

报告中,从不同角度公布了五张榜单,让读者直观的了解当前阿里巴巴商业服务生态发展的最新情况,本期我们为大家分享2016年电商服务竞争力的省份/城市/区县排行榜:

从全国各省来看,浙江、广东、上海、山东、北京、福建的商业服务生态竞争力力指数名列前茅。其中,浙江省服务商的市场表现最好,广东省的服务商总数最多、采购服务的商家数量最多,形成两强相争的格局。

从城市维度来看,杭州、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厦门、武汉、济南、青岛在全国数百个城市中名列前茅,也间接的反映出当地电子商务发展的整体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