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服装品牌行业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企汇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17: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的服装行业并不好过,不少品牌都经历了洗牌、重组、巨亏等情况。上半年的服饰行业喜忧参半。喜:整个行业有复苏迹象,虽然市场依旧面临严峻考验,但是可以看到服饰企业的自我突破与积极转型,动作频频:上市热情不减。借用资本市场的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张力;企业争相更名。在业内看来,品牌就是价值,而更名也只是转型升级道路上小小的第一步;服装品牌大玩跨界。消费的多元化需求给予企业提供多元化产品的可能性;涌现各种收购事件。对于国内大多数服装品牌来说,收购的最大目的或许可以跳过前期的品牌培养期,直接快速在国内市场推进;服饰“二代”接班,为企业注入新力量。忧:利润暴跌、人事变动、品牌老化等问题依然挥之不去。

下半年,各服饰品牌需要提高经营效率,打造有品牌、有质感的产品,在转型升级方面,提高转型整合的成功率。那么,在2017年上半年,有哪些表现突出的服饰品牌,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它们在转型中又做了哪些创新是值得学习的?

1、二季度服饰品牌榜TOP50

在2017年2季度服饰品牌榜TOP50中,ZARA从上季度的第8名一跃成为了2季度的第一名。同样是快时尚品牌的优衣库位列榜单第二,第三名则是近几年颇受年轻人欢迎的美国运动服饰品牌斯凯奇。而H&M、热风、ONLY、adidasneo、MO&Co.、VEROMODA、SELETED等位列榜单的4-10名。此外,还有明星潮牌DEBRAND、STAYREAL,来自韩国的品牌JUCYJUDY、XXXTrenta,以及潮流集合店N-one、1#WOR等人气新兴品牌上榜。

重磅报告!2017服装品牌业绩报告,太多没想到……!

重磅报告!2017服装品牌业绩报告,太多没想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