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销量4.2万辆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产量为172.5万辆,环比下跌4.6%,同比增长2%;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下滑4.2%,同比增长6.1%。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7月国内乘用车零售167万辆,环比下跌4%,同比增长6%,7月既是今年同比增长最快的正常月度,同时也是近几年环比下降最小的月份,属于超预期增长。

其中在7月国内乘用车市场中,新能源车的销量为4.2万辆,环比基本持平。新能源车市中,比亚迪保持绝对引领优势。而吉利、广汽乘用车等部分车企加速推出插混动力车型,领先于合资品牌实现普混产品的升级新突破。

2017年车企汽油车的油耗改善速度较慢,远未达到政策要求的从16年企业平均油耗6.7升向17年6.4升的下降幅度。在油耗压力下,车企能过快消耗前几年的油耗积分盈余,未来几个月自主车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力度仍会持续加强。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