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东方卫视《醉玲珑》收视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4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3日(周四)收视排行榜上东方卫视《醉玲珑》夺得榜单冠军,昨日收视0.899%,市场份额5.470%。江苏卫视《反恐特战队之猎影》周四收视0.784%,市场份额2.634%,排名第二。北京卫视《深海利剑》昨日收视0.758%,市场份额2.540%;浙江卫视《深海利剑》昨日收视0.747%,市场份额2.506%,排名第四。湖南卫视《浪花一朵朵》昨日收视0.720%,市场份额4.540%,排名第五。

昨日新剧简介: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拍摄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热血军旗》昨晚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热血军旗》由著名导演、军人出身的张多福执导,讲述了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光辉历史。该剧力争最大限度地还原历史,通过刻画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三湾改编、朱毛会师、古田会议等革命历史事件,对人民军队诞生的历史背景进行全景呈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