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线上丝袜数据解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7 10: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根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随着季节变化和去年年底促销等因素的影响,丝袜在1月份和2月份需求下降,在这两个月丝袜销售均出现环比下滑,同时其占整个线上袜子市场的份额也低于以往平均水平。其中,2017年1月份,丝袜由于天气等原因,销售额环比下滑了67.6%,2月份 下滑13%。从3月开始丝袜市场开始回温,其销售额份额和环比均开始增加,且环比突变正,增幅明显,5月销售出现下滑,但该月销售额份额下降较少,销售额环比增加31.4%。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丝袜的适用人群来说,穿丝袜的多为女性,线上丝袜可以说是女性丝袜的市场。从数据来看:2017年适用于女性的丝袜销售额占比超过95%,占了整个丝袜销售额的九成以上。另外通用的占1.03%,适用于男性的丝袜为3.42%。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消费者偏好对几双装丝袜的选择倾向来看:一双丝袜远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虽说1双装的丝袜是消费者的最爱,但有75.1%的销售额是出于大于1双装的丝袜商品。销售额占比排前五的丝袜依次是1双装、6双装、10双装、3双装、5双装和4双装的丝袜。占比分别是:24.9%、18%、17%、10.4%、9.9%。

数据来源:比比鲸、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