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7月天津小汽车车牌竞价情况统计分析(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26 10:46
分享:

最低成交价涨9000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经过多年的车牌竞价,天津市个人竞价开始趋于稳定。由上图可知,2017年6月天津市小客车车牌增量指标竞价,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9000元,与上期相比减少了9000元,最低成交价创2015年来最低新高;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600元,5月天津小客车车牌竞价成交价格已经提前下滑,往年一般在8月成交价才开始下降,本月更是创新低。由于今年来我国乘用车市场销量也出现微幅下降等多种因素影响,7月天津小客车车牌竞价最低成交价是否重回3万元,仍是未知数。

平均成交价年内首次下滑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回顾2016年天津小汽车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情况,2016年以来,天津小客车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增减情况与去年略有不同,去年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2月-8月一直保持上涨的态势,但却提前了一个月出现下滑,下跌幅度不大。与以往一致,去年9月车牌竞价平均成加价继续下滑,另外,12月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继续上涨态势,为28916元。

今年1-5月天津小汽车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走势基本与往年一致,6月小汽车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出现年内小汽车车牌竞价年内首次下滑。值得关注的是本月小客车车牌竞价成交平均成交价再次下滑,跌破3万元。也是年内平均成交价最低的一个月份。预计8月小汽车车牌竞价平均成交价仍在3万元下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