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无人零售商店市场研究报告(完整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7 17: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17年中国无人零售商店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便利店门店数量达到9.8万家,行业销售额超过1300亿元。随着人口红利的退去老龄化会加剧,便利店人力的成本正在越来越高。从资本和行业竞争角度来看,传统便利店转型迫切,无人零售正在酝酿风口,无人便利店将有望最先迎来发展良机。无人便利店行业仍处于发展初期,无人便利店方案在技术、用户体验等方面均有待完善。无人便利店需要平衡各项成本与规模收入的关系,只有当无人便利店发展成一定规模数量时,利润才会浮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