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零售新物种五十强榜:体验式商超等
来源:品途 发布日期:2017-07-13 17:43
分享:

阿里以眼花缭乱的场景为“新零售”落地创造着话语高地。京东最新公布的未来零售生态图景,无论格局、广度、深度,还是探索的合理性,都不逊阿里“新零售”。

两大寡头的新零售并不能涵括中国零售新生态全部,它只是提供了一种路径。在它之外,还有种种探索,除了万达、小米、百联、美苏等,零售领域各类新型公司、新锐公司、新模式公司蜂拥出现,可谓新零售正进入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兴盛状态。当然,具体竞争还要看未来的探索实践与落地。谁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新零售模式,值得期待。

继《2017年新零售百强榜》之后,品途又发布《2017年零售新物种五十强榜》,为你解读新零售时代的新晋势力如何上位。

《2017年零售新物种五十强榜》主要从运营数据、资本引力、数字影响、渠道融合与模式创新五大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估。无论是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资本链,凡是新物种公司必然有其有奇趣、有价值、有创造力、有生命力的地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