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公示:万科3个项目获奖(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6 10:38
分享:

近日,住建部发布《2017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共公示了49个“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的获奖项目。其中9个项目获得一等奖,2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7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在获得一等奖的9个项目中,包括万科的深圳壹海城、深圳嘉信蓝海华府项目(中英街壹号)、济南中建和鑫(凤栖第)、广州发展中心大厦、北京用友软件园等5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其中,在房地产开发企业中,万科获奖项目达到了3个,除了获得一等奖的深圳壹海城项目(北区01栋、02栋A座、02栋B座、二区商业综合体)之外,还有获得三等奖的深圳万科第五园(七期1-3、25-29栋),以及获得三等奖的昆山花桥项目(1号地块51、52、53号楼),不愧为在绿色建筑和建筑环保领域领先多年的龙头房企。

2017年度全国绿色建筑创新奖获奖项目名单

 数据来源:住建部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