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出境游价格指数报告:中长线旅游需求明显
来源:艾威联合 发布日期:2017-07-03 16:12
分享:

日前,《2017年7月出境旅游价格指数报告》新鲜出炉。2017年7月份,出境旅游价格综合指数(OPI)为112.4,与2017年6月份相比,环比上涨10.3%;与2016年7月份相比,同比下降0.7%。出境旅游价格指数(OPI指数)是基于大数据分析,反映中国公民赴全球各目的地旅游产品及其价格变化的指标体系,由艾威联合旅游顾问机构和华泰证券合作实施。通过对过去两年的数据进行研究,OPI指数能够准确有效地反映出境旅游市场情况。

2017年7月份,随着暑假假期的到来, 出境游需求明显增大, 旅行社的旅游产品数量也明显增多,产品种类更加丰富,亲子、游学和海岛度假旅游产品丰富多样。 从出境游价格指数来看,各大洲出境游价格指数都出现增长。

暑期来临,近程亚洲游产品价格指数涨幅较大

2017年7月份,近程亚洲游产品价格指数为111.6,与6月份相比环比上涨13.1%。随着暑期旺季的到来,近程亚洲主要目的地出境游产品价格指数都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从增长率来看,新加坡团队游产品价格指数涨幅最大,与6月份相比上涨18.5%,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8.1%。其次是马来西亚旅游产品,环比增长15.7%。

从旅游产品价格看, 2017年7月份主要近程目的地团队游产品中,日本游产品价格最高,均价为7643元,与6月份相比上涨16%;泰国游产品价格最低, 产品均价为4695元,与6月份相比上涨8.8%。自由行产品中,均价最高的为新加坡旅游产品,7月份均价为6040元,其次为日本游产品,均价为5744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