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7月3日开通(线路图/站点/站点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01 15:07
分享:

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在即,地铁2号线西北段线路长11.8公里,设车站11座,从东到西依次为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建国北路站、中河北路站、凤起路站、武林门站、沈塘桥站、下宁桥站、学院路站、古翠路站、丰潭路站。

其中,丰潭路站将与2号线二期同步开通,下宁桥站暂缓开通,其余9个站点将开门迎客。

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后,乘坐地铁2号线可跨越5大城区(萧山区、江干区、下城区、拱墅区、西湖区。)

站点周边有什么?快来了解一下(因出入口开放与施工进度相关,“开通拟开放出入口”以实际开放情况为准)。

庆春广场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