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餐饮业经营数据报告:广东餐饮大而不强,营收总额3529亿元
来源: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6 16:37
分享:

数据档案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3日

【榜单作者】广东餐协秘书长程钢

【发布地点】第三届中国餐饮业商业模式与资本运作高峰论坛

【统计范畴】广东籍(总部在广东)的餐饮企业参考集团在全国范围的数据,总部在省外的餐饮企业只参考集团在广东省境内数据。

【数据来源】先由专家组客观统计并提名在广东省境内200个以上餐饮品牌,并形成初选名单,再以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市行业协会推荐和专家调查取证相结合建立综合数据库。

【评估标准】以2016年度企业集团旗下所有关联品牌总营业收入作为主要指标,综合考量经营规模、连锁门店数量、品牌知名度、食品安全等级、供应链体系、特许经营规范与消费者满意度等评价指标。并设计合理权重,得出分值并排出百强榜单。

【历史榜单】《2015广东餐饮50强》《2014广东餐饮50强》

关键词:2016广东餐饮TOP100企业

2016广东餐饮百强榜单(附分析报告PPT)

广东餐饮大而不强

2016广东餐饮百强榜单(附分析报告PPT)

广东餐饮营收总额持续保持领军地位,是中国餐饮业第一大省。全国餐饮收入额35799亿元,增长10.8%。2016年广东省餐饮业总收入3529亿元,较2015年3239亿元,增长9.2%。落后于全国增速1.6个百分点。广东餐饮相比北京、上海的低增长有相对优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