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疆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理科最高693 文科最高669
来源:万家在线 发布日期:2017-06-24 22:49
分享:

6月24日22时,2017年新疆自治区普通高考考生成绩和排名公布。2017年新疆高考600分以上考生561人。理科最高分693分,文科最高分669分。

记者从自治区教育考试院获悉,高考成绩公布后,如个别考生对高考成绩质疑,可于6月25日至30日期间,到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公室领取《2017年自治区普通高考复核成绩申请表》,如实填写需申请复核科目及原因,经考生所在中学认真审核并签字盖章后按规定程序申请复核。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工作人员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对考生答题卡各小题是否漏评及合分是否准确进行复查,不核查评卷宽严幅度。

2017年新疆高考成绩查询入口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www.xjedu.gov.cn、http://www.xj.edu.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xinjiang.gov.cn/

●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