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新剧《我的1997》首播收视喜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3 10: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22日是《楚乔传》一周的最后播出日,收视相比前两日有所上涨。昨日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率1.584%,市场份额9.793%,稳坐收视排行榜榜首;中央八台《擒狼》收视也连续保持黄金档收视第一的位置,当日收视1.354%,市场份额4.918%。榜单第三名是中央电视台新剧《我的1997》当日收视率1.204%,市场份额为4.126%,首播收视成绩非常可观。湖南卫视《夏至未至》周二收视1.07%,市场份额3.702%。北京卫视《深夜食堂》收视率0.537%,市占率1.265%。

新剧《我的1997》由华影文轩影视、幸福蓝海影视、南方领航影视、浙江影视联合出品,王伟民导演,张强编剧,印小天、瑛子等主演,讲述了1976年至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陆港两地二十多年的岁月变迁,用高建国和安慧年轻时的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连接起了特殊的时代坏境下,香港与大陆两地一群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年轻人们的奋斗历程。该剧于2017年6月22日(昨日)登陆央视一套全国首播,当天收视破1,成绩十分不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