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高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时间/查询网址入口/查询方法(附广东近10年分数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2 16: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已经部分省市陆续公布了高考成绩和高考录取分数线。广东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6月25日上午11:00,广东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民声热线”,第一时间、权威发布今年广东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时间:6月25日11:00

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关注【广东高考在线】公众号,回复“666”,即可通过官方公布的方式查询。

2.电信日租卡用户,拨打96040,即可免费预定或免费查询

据悉,2016年文科一本录取分数线为514分,二本417分,三A360分,三B245分。理科一本为508分,二本405分,三A 330分,三B245分。 以下为广东近10年各批次分数线,大家可以参考以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