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购买门槛降低 没时间打理成行业痛点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7:49
分享:

据数据显示,在接触过鲜花电商概念的用户群体中,有七成以上的用户有尝试通过鲜花电商购买鲜花的行为,有分析认为,鲜花类商品本身定价不高,消费者或许会被销售概念所吸引由猎奇心理指引进行尝试,用户购买门槛较低。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数据显示,在了解鲜花电商概念但表示无意愿消费的人群中,没有时间打理鲜花成为阻碍购买的最主要原因,经济因素和鲜花质量方面的担忧也是消费者不进行购买的重要原因。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没时间打理鲜花对鲜花又有需求的人群催生出绿植租赁行业,绿植租赁可以以消费者没时间打理的痛点为切入点进入市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