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市场前景展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21 16: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统计,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1019架;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金额为6.61美元

出货量

据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公布的最新年度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有所增加,2012到201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版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产业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为1049架,较2016年增加30架。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出货金额

近年来,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金额有所增加,2012到2016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预计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金额将超过7亿美元。

2012-2017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金额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制造商出货量分布

西锐飞机、赛纳斯飞机和TECNAM飞机是主要的活塞发动机飞机制造商,2016年,西锐飞机的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为317架,占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总量的31.1%,居世界第一位,赛纳斯飞机的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为217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21.3%,居世界第二位,TECNAM飞机的活塞发动机飞机出货量为191架,占全球出货总量的18.7%,居世界第三位。

2016年全球通用航空活塞发动机飞机制造商出货量占比

数据来源:GAMA、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