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看病买药可刷支付宝 杭州电子社保卡如何领取?(攻略)
来源:杭州发布 发布日期:2017-06-21 16:28
分享:

杭州医保移动支付平台近日试点上线,以后在杭州看病买药,现金和社保卡或许都可以不用带了。只要有支付宝就能轻松搞定啦!具体怎么操作?

人脸识别在线领取电子社保卡

现在在杭州大部分医院,通过一部手机和社保卡就能完成挂号、缴费、查报告等移动就诊服务。不过今后将会更加方便!

由市人力社保局牵头会同市卫计委,支付宝联合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在原来插社保卡实现诊间支付的基础上,杭州成为首个尝试人脸识别技术,完成在支付宝上在线绑定电子社保卡的城市。

领完电子社保卡之后,就能实现直接扫码支付。也就是说,以后不管你有没有带社保卡,都能用支付宝轻松完成支付,支付完成后,就能立即收到一条扣款短信。

电子社保卡怎么领?

目前,绑定领取电子社保卡有线上绑卡和线下绑卡两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