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轻食客餐饮潮流报告:4亿80、90后食客成为消费主力军
来源:餐饮老板内参 发布日期:2017-06-20 09:33
分享:

由美团点评和餐饮老板内参联合发布的《中国餐饮报告》显示,年轻人已经成为餐饮消费绝对主力,占比达到74.5%。

得年轻人者,方有可能得餐饮天下。可你知道年轻客群对哪些菜有“消费执念”吗?年轻人外出就餐除了“看颜”更看重什么吗?……

6月13日,在“食尚·创味来——2017餐饮风尚发布会”上,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发布了《2017年轻食客餐饮潮流报告》,作为该报告的内容支持方,餐饮老板内参继《中国餐饮报告》后,再次为餐企提供年轻客群运营的“风向标”。

年轻客群的餐饮行为数据

据联合利华饮食策划发起的“2016年食客调研”数据显示:80后和90后群体外出就餐的频次,较“80前”的人群高一倍以上。

下面,我们选取《2017年轻食客餐饮潮流报告》中80后和90后群体的5个餐饮行为特点先睹为快:

a|年轻人外出就餐频次已达62.3%


b|“口味”居年轻人餐饮刚需首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