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1日起公积金月缴上限为5548元 比去年上涨446元(政策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1: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北京住房公积金官网发布《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通知表示从今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至5548元,比2016年度上涨446元。

根据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是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计算得出的。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311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548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774元。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调整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

京房公积金管委会办〔2017〕12号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按照《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规定,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17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就调整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月缴存额上限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计算,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311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548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774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5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