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擒狼》逆袭成收视冠军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9 11: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16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擒狼》逆袭《白鹿原》和《夏至未至》一跃登上排行榜冠军之位,周五收视率为1.122%,市场份额为4.003%。江苏卫视《白鹿原》收视率一路稳定,周五收视率为1.092%,市场份额3.864%。湖南卫视《夏至未至》收视相对开播时收视率有所下滑,周五收视率跌破1%,远次于《白鹿原》,市场份额3.161%。新剧《擒狼》收视率涨跌不定,开播以来首次登上收视冠军宝座,而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赵又廷张钧甯、隋良、海清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超级大IP《深夜食堂》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开播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其收视率远远低于预期,周五收视仅为0.5%,市场份额1.988%。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