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信息流广告营销效果研究报告分析
来源:华通明略 发布日期:2017-06-18 14:18
分享:

近日,凯度华通明略发布最新《2017信息流广告营销效果研究报告》。近年来,信息流广告越来越受到广告主们的宠幸,个性化的投放和自然原生的内容展现,让用户在不经意间就被“安利”了一发。为了让广告主掌握信息流广告效果提升的秘术,使投放效率优化更简易。受百度委托,凯度华通明略针对信息流广告效果进行了研究,并访问了涵盖金融、汽车、网游、化妆品、快消、教育、家电、科技八大行业领军品牌,共同探究探究信息流广告效果的决定性因素,帮助广告主玩转这一新兴营销工具。

对于做广告这件事广告主们这么说

注重精准投放+看好前景。我们对如何做精准这件事儿是比较开放的,只要道理上能让人信服就可以。信息流广告一方面形式上比较人性化,另一方面也能结合一些数据源做足精准这件事儿,我觉得未来前景应该是不错的。

注重媒体形象+广告形式和质量。我们(品牌类广告主)很关心投放环境,第一就是广告尺寸够不够大,信息传递够不够清晰;第二是整体的媒介投放环境是否干净/可控,第三就是广告本身的质量,它的呈现方式也很重要。

注重营销闭环。一般做信息流的资讯平台没有特别好的闭环,不能使用CRM等实现后期推送,这样就不能节省成本。如果能借助集团优势或者是外部合作也好,形成比较好的闭环就很好了。

研究结论概览:

信息流广告迎合了移动时代营销生态中广告主、媒体和受众三方的需求

判断信息流广告的标准中,广告主更看重其精准推送的能力

在营销链条中,信息流广告协同其他广告形式完成整合营销

精准推送可以通过了解目标人群兴趣与意图来实现,这需要依托丰富且打通的数据

相对来说,意图比兴趣更深入,更了解消费者,最终实现营销更高效

基于意图推送信息流广告,如果利用同一平台上丰富且打通的数据,可实现更好投放效果

依据意图推送的信息流广告以搜索引擎平台为代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