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22年全球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数据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5 11: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年来全球经济发展增长乏力,但是全球医疗器械市场整体呈稳步增长态势,根据Evaluate Med Tech的统计数据,2020年全球医疗器械市场将达到4775亿美元,2016-2020年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4.1%。

 就全球医疗器械市场的分布情况来看,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疗器械产业起步早,居民的收入水平及生活水平相对较高,对医疗器械产品的质量及服务要求较高,市场规模庞大、需求增长稳定。

中国、印度以及东南亚的发展中国家由于人口众多、医疗保健系统改善空间较大,潜在市场广阔;墨西哥、巴西等国家工业化程度不断提高,经济增长水平相对较快,医疗器械市场需求增长迅速;中东及阿拉伯国家本土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相对较少,医疗器械的进口需求较大,是全球医疗器械重要的新兴市场。

到2020年,美敦力将会成为医疗器械一哥,将在全球医疗器械市场上占据7%的份额,年销售额达到349亿美元,而强生则只有275亿美元销售额。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