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年中大促最强省钱攻略戳这里!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4 15: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电商平台频频大促已经成为行业常态,6?18大促承担了电商平台总结上半年业绩的任务并对下半年的市场走向、消费习惯进行预测,已经成为继双十一后又一重要的电商购物节。618最早始于京东店庆日,至今已走过14个年头,如今已经成为各大电商厮杀的主阵地之一。

今年618年中大促各家电商厮杀比以往更激烈。5月23日,天猫进行品牌升级,并将于6月启动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联手全球18万品牌狂欢,为消费者让利百亿,这也是天猫SLOGAN由“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后的首场年中促活动。

而京东的新玩法将从技术+零售、品牌+零售、IP+零售、金融+零售、多终端+零售这五个方面入手。联合全球数十万品牌商和店铺,以及全国几万家线下京东帮服务店、家电专卖店、京选空间、母婴体验店、新通路服务门店等参与其中。

6月1日零点刚过,苏宁易购APP首页就悄然变装。年中大促苏宁线上线下同步,线下近4000家门店同步参战年中庆,主推物流“延时赔”服务。

这次618,网易考拉海购宣布将与多家品牌商们展开合作。网易考拉海购“618海淘盛典”将主要分成三个阶段。

面对各种眼花缭乱的促销信息,怎样才是开启618的正确姿势?以下为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为您整理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动作: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节

...

5月23日,天猫干了两件大事。一是宣布启动618理想生活狂欢节,二是升级SLOGAN,天猫的口号从“上天猫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上天猫”。时间:6月1日00:00-6月20日23:59:59

特点:品牌升级成为天猫发力6?18大促的核心竞争方式,截至2017年3月,在福布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中,有近八成的消费品牌入驻了天猫。在品牌升级的同时,天猫对App也进行了改版升级,为消费者导入全景导购、VR体验等新消费手段,并尝试用短视频动态展示商品。活动期间,天猫携手全球18万品牌大促,针对食品、母婴等商超领域启动百亿让利计划。此外,将有近20个品牌在北京、吉隆坡等海内外各大城市核心商圈,打造理想生活样板间。

菜鸟网络:为了今年的618理想生活狂欢节,菜鸟5月上线了全新系统,总计拥有200多种纸箱和上亿件商品的大数据。系统能自动计算出哪种类型的纸箱匹配哪种商品。

京东:618全民年中购物节

...

时间:6月1日00:00-6月20日23:59:59

特色:五大新玩法

技术+零售环节,人工智能将围绕“个性化”打造消费者的专属商品推荐;同时还将结合AR\VR技术与消费者开展互动的购物体验。此外,京东智慧物流旗下的无人车、分拣机器人等都将在618投入使用;

品牌+零售环节,京东将于6月6日联合百大中国品牌推出“超级中国品牌盛典”;14个知名品牌将携手明星代言人与消费者开展深度互动;

IP+零售环节,京东在618期间将会与乐高、迪斯尼和变形金刚开展粉丝狂欢活动;

金融+零售环节,京东在今年618首次推出线上线下的白条产品,并将推出多种消费保险助力消费者品质购物;

多终端+零售环节,开普勒合作伙伴将全面参与618购物节。京东新通路事业部服务的中小门店和异业合作点将同时展开促销与回馈活动,全国1700家京东帮服务店、近5000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以及各类京东体验店也会全面参与618.

京东金融:京东金融布局618线下渠道,大力发展白条闪付和京东支付的线下支付功能,为线下实体店消费者提供京东白条、京东支付新手礼包、订单减免、随机立减等优惠。京东物流:618启动最大规模环保行动,联手宝洁、雀巢、惠氏、乐高、金佰利、农夫山泉、联合利华、屈臣氏、伊利九大品牌商发起“青流计划”。京东预计到2020年,减少供应链中一次性包装纸箱使用量100亿个。

京东超市:618推出“奶粉尿裤无忧险”,消费者在京东超市购买自营奶粉和纸尿裤将免费获得相应的产品保险。如果婴儿在食用奶粉、使用纸尿裤的过程中出现“过敏”或“红屁股”现象,在取得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鉴定报告后,可向京东超市和保险公司发起理赔,最高赔付2万元。

苏宁:年中大促

...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