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桃和油桃进出口贸易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10:56
分享:

1、进口分析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近年来,全球桃和油桃进口量较平稳。由于白俄罗斯的进口量减少,预计2016/17年度全球桃和油桃进口量减少至65万吨,较2015/16年度下降5.1万吨。

2011/12-2016/17年度全球桃和油桃进口量

数据来源:USDA、中商产业研究院

2、进口区域分布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6/17年度全球桃和油桃行业研究报告》指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是主要的桃和油桃进口国家,2015/16年度,俄罗斯的进口量为20万吨,占全球进口总量的29%,居世界一位,白俄罗斯的进口量为17万吨,占全球进口总量的24%,居世界第二位。

2015/16年度全球桃和油桃主要进口地区占比

数据来源:USDA、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