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电视/综艺/卫视市场收视小结(6月5日-6月11日)
来源:电影票房 发布日期:2017-06-13 09:54
分享:

时光如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不知不觉,2017年已是6月,高考中考都结束了,莘莘学子们终于可以尽情放纵一下,挥洒火热的青春,让光阴不虚度。电视行业也迎来年中大考,起码要总结下一年的广告费完成了多少,年初吹下的牛B,到底能兑现多少。

上周前三还是沪、浙、湘,不过上海东方凭借0.001的优势,小胜浙江卫视一筹,湖南卫视则较之上周略有上升。第四、第五名江苏和北京,第六和第七名安徽和山东,一线七强,顺序每周略有不同,但是基本上没什么太大变化。

虽然饱受争议,《欢乐颂2》取得的收视不俗,可圈可点,湖南卫视新剧《夏至未至》开局1.0+比《思美人》有一定进步。上海东方新剧《一粒红尘》0.7+开局,不知道后劲如何。

从节目来看,《奔跑吧》3.0左右,在预料之中,不过随着学生放假,暑期开始,估计会有一个新的增长点,《跨界歌王》《笑声传奇》的收视也稳定在1.5+左右。

从全年来看,湖南卫视全天排名绝对值略有降低,浙江卫视则略有上升,不过前端时间《人民》热播带来的差距较大,而且湖南剧有复苏的势头,至于暑期如何,就看浙江剧的表现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