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3 08:53
分享:

1、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我军新设立“八一勋章”并组织首次评选

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批准,我军新设立“八一勋章”,并组织开展首次评选。新设立的“八一勋章”,是由中央军委决定、中央军委主席签发证书并颁授的军队最高荣誉,授予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建立卓越功勋的军队人员。经过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公安现役部队提名推荐,近日产生初步候选人,向军内外公示接受评议。

2、李克强同卢森堡首相举行会谈

李克强同贝泰尔举行会谈。李克强表示,中卢建交45年来,始终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双边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也为中欧关系发展发挥了示范作用。中方愿同卢方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互利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开辟中卢关系更加光明的前景。

3、李克强会见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全体代表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2日在北京会见出席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的全体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代表中国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海外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克强表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海外华侨华人功不可没,祖国和人民也不会忘记。当前中国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增速位居世界前列,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就业形势保持稳定。中国作为投资热土和商品大市场的优势正在不断显现。我们有信心实现今年发展目标,有能力保持中国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

4、国务院就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提出意见

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就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提出意见。意见指出,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城乡社区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和谐稳定。

意见强调,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要坚持党的领导,固本强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坚持改革创新,依法治理;坚持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5、我国第三次南海大洋钻探取得新成果

我国第三次南海大洋钻探圆满完成,来自美国、英国等14个国家的64名科学家参加了历时4个月的科考。此次科考在南海北部海域成功获取了2542.1米深度的具有极高科学价值的沉积物、沉积岩等,第一次完整取得了反映南海演化历史的地质证据,并发现了一种新的地球大陆板块破裂模式。

6、“十三五”能耗目标分解考核即将展开

记者从正在举行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上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我国单位GDP能耗要比2015年下降15%,如今,这一任务已经阶段性分解到地方,国家发改委将对各地落实情况展开检查考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