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欢乐颂2》收视稳居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12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6月9日电视剧收视率整体保持稳定增长,上海东方卫视#欢乐颂2#收视率1.804%,已连续一周霸占冠军宝座,浙江卫视收视率为1.695%,与东方卫视还是有所差距。#白鹿原#周五收视依然保持破1,收视率为1.059%,市场份额为3.62%。马上迎来#欢乐颂2#的大结局,双台播出收视率碾压单台的,双台市场占有率都超5.5%,与同时段电视剧相比,表现十分突出。虽然不少网友表示第2季确实不如第1季好看,可是第2季单独拿出来与其他电视剧比,还是好的。现实主义题材,反映社会焦点,不避讳社会矛盾,刻画人性的多面性。目前尚不确定是否加拍《欢乐颂3》,但是可能性还是不小,毕竟收视效果喜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