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湖南卫视《楚乔传》收视一路高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9 11: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6月8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结束高考,家长和九百多万考生都放松下来,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电视剧市场市场的收视。昨日,电视剧收视率整体有所上涨,上海东方卫视#欢乐颂2#收视率已经突破2%,继续霸占冠军宝座,浙江卫视收视率为1.55%,与东方卫视差距有所拉大。#楚乔传#开播第3集单集破1,第3天平均收视率破1,一路高升,再接再厉,8日收视率1.273%,达历史新高,市场份额8.354%。《白鹿原》最近表现也十分不错,收视率基本保持在1%左右,不过此剧共77集,现已播出54集,不知后续收视率是否能带动平均收视率走上破1%的道路。

来源:卫视这些事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