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楚乔传》开播三日收视破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9 09: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6月7日仍然是上海东方卫视#欢乐颂2#以1.824%的收视率继续霸占冠军宝座,浙江卫视本周已经持续下降到第二的位置了,收视率与东方卫视乡村0.2%。#白鹿原#虽然近一周收视率基本能保持在1%左右,但是6日收视率仍被新晋电视剧《楚乔传》赶超,排名落到了《欢乐颂2》和《楚乔传》之后。#楚乔传#开播第三天,收视率1.12%,市场份额7.424%,高于第一名《欢乐颂》1%的市场份额。另外,《楚乔传》播出时间并不是在黄金档,而是在湖南卫视的青春进行时档期,也就是每天22点播出,如此也创下了仅次于《欢乐颂2》的高收视率。在种种不利好的情况下三天稳健上涨后终三晚均破1,足见楚乔传并不为干扰所动在观众中的欢迎程度直线上升,为后续的强劲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