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出炉:全国共1096个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1: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为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关于“鼓励各地建立返乡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创客服务平台”的要求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意见》精神,构建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共享平台和信息窗口,增强政策的引导性、精准性和协同性,整合集聚资源要素,为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提供可选择的场所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农业部在各地上报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基础上,汇集形成了北京市朝阳区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创业基地等1096个依法合规、功能完备、辐射带动能力较强、产业融合发展趋势明显的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

2017年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共1096个,其中北京共8个,天津市16个,河北省共68个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