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Q1中国移动购物用户规模统计分析:同比增长45.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7 15: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移动网购发展日益成熟,众多企业在积极加强移动端商品销售的同时开始探寻新的增长点,通过大众化和分布式渠道与消费者进行互动,用户的消费习惯发生变革,内容化、粉丝化和场景化成为吸引流量的新方式。最新数据显示,2017Q1中国移动购物市场交易规模达10170.7亿元,2016年一季度市场交易规模为700.4亿元,同比增长45.3%。相较2016年各季度增速有所放缓,但仍维持了40%以上的高增长态势。与去年四季度相比交易规模有所下降,去年四季度交易规模最高为11779.5亿元,2017Q1环比下滑了13.7%。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四季度有两个大型购物活动日”双十一“以及”双十二“大力扩大了当季的交易规模。

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